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当家长_600字

当家长_6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我响应学校的号召,在家当了一天的“家长”,妈妈当“宝宝”。
  早上,我要“宝宝”刷牙,“宝宝”说:“恩,不干嘛!”我耐心地再说了一遍:“‘宝宝’,刷牙!”她才来到卫生间,说:“帮我挤牙膏!”因为她的牙膏快没了,我也挤不出来,就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她就只好乖乖地刷牙了。
  在她刷牙的时候,我就看看锅里的稀饭好了没有,发现稀饭里的鸡蛋壳还没剥,又来剥鸡蛋壳、盛饭。
  吃完早饭,我就开始做中饭了。我先要“宝宝”帮我看一下冰箱里有什么菜可以烧。“宝宝”说:“有山药和莴笋。”我们就开始准备中餐了。首先,我把山药的灰皮削掉,再切成一片一片圆圆的形状,盛到碗里。又把莴笋皮削掉,也盛到碗里。该切肉了,“宝宝”说怕我切到手指头,这活就交给她来干吧。
  这时,我感到肚子有点不舒服,赶紧跑到卫生间。过了一会,我大声喊:“‘宝宝’,快来帮我擦屁股!”“宝宝”故意说:“‘妈妈’,这也需要‘宝宝’来帮忙啊?”是啊,一句话说得我不好意思了!
  忙完过后,我们就开始炒菜,在炒菜的时候,一滴油一下子就溅到了我的中指上。“宝宝”吓了一跳,问我:“没事吧?”我说:“没事。”
  吃完中饭,我们开始洗衣服。我和“宝宝”一起洗我的脏短裤、羽绒服和在家穿的棉外套,还有爸爸的两双臭袜子。洗完衣服,我就跟着“宝宝”出去办事了。
  晚饭在别人家吃,就不用我这个“家长”操心了!我可以提前“下班”啦!
  这次当家长,让我知道了家长每天要照顾好我,还要努力工作。默默地付出,真的很辛苦。我一定要好好报答他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