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这个“国庆”我很“忙”_750字

这个“国庆”我很“忙”_7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是我国庆中最忙碌的一天!
  下午,我和我姑姑打算做发型,便去“姿彩”美发店。来到门口,而我姑姑竟然走到了“姿彩”的美容店那边,虽然也是“姿彩”的,但我进去后怎么看也不像是美发店,于是我又走出门口。我看着上面的店面的名字,果然!我姑姑又带我进错店铺了!我顿时无语了。
  我和我姑姑进到美发店后,我姑姑叫了‘5’号老师,帮她看什么发型适合她,而我则被服务员带去洗头发先。
  洗头发时,服务员说我和我姑姑像是姐妹,到底是我老了还是我姑姑年轻了呢??
  洗完头发后,服务员就问我要剪“好一点”的还是“一般般”的,我当然选了“好一点”的,结果没想到,服务员所说的“好一点”的就是“贵一点”的!!呜呜,这是欺骗观众啊!!
  服务员帮我叫了‘9’号老师。随后,他问我要剪什么样的短发,这我当然不知道,就说是普通女初中生的发型。唉~我剪了半个小时,到头来还是像“蘑菇头”啊!!我剪好头发后,便去看我姑姑,没想到,她竟然还要焗头发!噢买盖,到底还要弄多久??
  我本来和我姑姑一起看电视打发时间,没想到,一个阿姨抱着一个小朋友进来,将我们正在看的“天龙八部”变成了“喜羊羊与灰太狼”,那我们看什么呢!!
  我无聊着发呆,看到一位年轻的小姐烫头发,随后,她转过身来竟然变成了大妈!我觉得不可思议!我姑姑便跟我说,不要表现得那么明显,然后我明白了:真相是残酷的!!
  我想玩手机游戏(需要上网),然后去柜台问WI-FI密码,柜台小姐也不知道,便叫我问大堂阿姨,我不敢问,害得无聊了好久都不能玩手机。终于,还是我姑姑“英勇”地“出马”了,把WI-FI密码搞到手,让我明白到:我还是太嫩了!!
  苦苦得等了3个小时,我姑姑终于焗完头发,看着我姑姑的新发型,我明白了:要漂亮是需要时间、金钱和代价的!!漂亮除了外在的漂亮还得有内在的美丽,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立志长大后要做个不仅有外在美还得有内在美的女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