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国庆节游少年宫_400字

国庆节游少年宫_4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国庆节到了,少年宫热闹极了。一进少年宫,就看见广场上人山人海,四周红旗飘飘。机器人擎天柱和巨无霸站立在广场的两侧,大人和小孩都在他们脚下穿梭而过。再走进少年宫大厅,只看见墙上画满了柯南的头像,其它什么也看不见了。
  我赶紧挤到楼梯口去二楼的童玩空间。这里好玩的项目应有尽有:淘气堡、蛋挞制作、冰激凌工坊、鲜花制作……最好玩的就要数淘气堡了。在五彩缤纷的淘气堡里有弹跳床,有充气海盗船,还有攀岩,钻管道,球海等。我们男孩最喜欢在这里各处穿越,玩各种冒险游戏。再看看冰激凌工坊,小朋友们按照指示,一会儿就拿到了自己做的冰激凌,于是就迫不及待地舔上一口,好爽啊。
  冰激凌工坊右边是鲜花制作,几个女孩拿着鲜艳的丝袜花,一脸的微笑。这时我闻到了一阵香喷喷的味道,我来到了蛋挞制作工坊,同学们坐在那听着老师讲解,时不时地扭头看烤箱,他们肯定是想快点吃到自己的蛋挞!
  国庆节的少年宫真是好玩啊,每个人都玩得津津有味,忘记了回家。
  乐清盐盘小学二(1)班 杨昕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