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黄河的作文 > 我爱家乡的黄河大坝_500字

我爱家乡的黄河大坝_5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家乡是利津县,俗称凤凰城。这里是黄河入海的地方,有许许多多美丽的地方。有具有利津象征的凤凰广场;有坐落在黄河上的最后一架大桥——利津黄河大桥;有纯欧式建筑的欧式商业一条街……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一年四季景色秀丽迷人的黄河大坝。
  春天,这里生机勃勃,光彩夺目。你看那一排排的垂柳抽出了新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也从地里冒了出来,像一层碧绿、柔软的地毯,给大坝换上了一套碧绿的新装;各种各样的野花儿争奇斗艳,芬芳迷人。一阵微风吹来,花儿随风摆动,散发出阵阵清香。
  夏天是个绚丽多彩的季节,这里郁郁葱葱的大树上密密层层的树叶,把整个大坝封的严严实实的。这大树成了大坝的“保护神”。天空中那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大地,黄河大坝上却是凉风习习,绿树成荫,是纳凉避暑的好地方!
  秋天,这里虽然没有春天那样生机勃勃,没有夏天那样绚丽多彩,但却是丰收的好季节。黄河两岸有稻子、高粱、大豆、玉米、棉花……农民伯伯看着丰收的庄稼,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银装素裹的冬天终于到来了,黄河大坝也穿上了洁白的衣裳。青蛙等小动物藏在地下的暖暖的洞穴里,它们一定好舒服啊! 杨柳树脱光了身上的叶子,只有那松柏在顽强的抵御着严寒。
  黄河大坝,不仅景色美丽,而且非常伟大,因为它日夜守护着我们的母亲河!
  作者:李震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