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听大海说话_800字

听大海说话_8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从小,我就向往着远方的那片大海。
  想去聆听大海的心声。
  是的,我曾与风一同听海,潮起潮落。时而翻腾,时而平静,时而汹涌,时而哀婉,时而怒吼,时而悲怨。这,就是海的声音。那日清晨,独自一人在海边漫步,望着水天相接的海平线。忽然间,我发觉茫茫的海面上,起了风浪,“呜~呜~”,海哭了。
  我不犹想起了美人鱼,映在皎洁的月光之下抽泣,一滴滴晶莹的泪珠滴在岩石上,清脆的声音如心碎般。海似乎也曾在我面前像美人鱼一样向我倾诉。我双手交合,默念着大海的悲伤,相视而笑,仿佛我就是一颗流星,带着我的悲泣,沉落到底。那片大海上传来无助的声音。大海给我留下的便只是这忧郁了。听他说话,只会觉得一丝悲冷吧。我却不明白我为何要听他说话,可能是这忧郁与我有些相似吧!海啊,你是在为那美人鱼而哭泣么,是为她的善良而泣么?你一阵阵的哭声,一声声心碎,让我的心紧紧地揪在一起。
  人儿,当你在海滩,望过海的广袤,你是否有一丝的隐痛?漂泊的身体,狂妄的心,以及忧郁的灵魂,能否与海相媲美?放弃他们,放弃你所拥有的,与我一起用宽大的心再去看一次那海吧,用你的心灵去聆听大海的话语。当你被那蓝色的忧郁所触动时,不要吝啬你的点点泪水。
  海和我一起痛快的流泪,流往天海交际处,流往天涯海角。让海的泪水与我的泪水,共同化为一股暖流,直抵我心底。让泪水跟随风的步伐,踏着雨的脚步,弹着海的忧郁。飞吧,泪!把海的心声传遍天涯。让万物都听清楚海的心声,不要让这原本多情的海,只剩下忧郁独自悲泣到天明。
  听到了么?大海在哭泣呢!哭得是那么的揪心,那么的悲怆。
  这片海,总是一望无际。
  海静了,她便不再哭泣。
  海风轻柔地摩挲着脸颊,沙石与贝壳刮过脚丫。风沙在低空中盘旋起一道华丽的旋涡状,像是欢快的深海精灵在起舞。闭上眼,倾听大海不再悲泣的浩瀚的浪声,感受内心深处所获得的那一份惬意与宁静。
  坐在沙滩上,聆听海的声音。她忘却忧郁,与我一同仰望蓝天。
  侧耳倾听着海语,感受到的不再是忧郁。而是一份人生祥和的真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