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蔚蓝的大海_800字

蔚蓝的大海_8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蔚蓝的大海是我最向往的地方。有人说: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没有到过大海的人是想象不出大海有多么宽广的。大海波澜壮阔,波光粼粼,水和天似乎结为了一体。好象天有多大,海就有多大。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又一次来到了海摈城市-青岛。又一次看到了那离别好久的"老朋友"。
  站在旅馆的阳台上,便可看见那波澜壮阔的大海。清晨,我们常常漫步到离我们旅馆最近的第三海水浴场。站在天桥上俯瞰,大海像一群淘气的孩子,翻滚着,咆哮着,拥挤着,嘶咬着/似乎玩了很长时间,可还不愿回家。远处,高楼大厦的倒影映入水中。我再也忍不住了,顺着楼梯径直而下,来到了海边。一块块巨大的礁石卧在海边。我奋力地攀上一个最大的礁石,面朝大海,像古代诗人一样背着手站着。海风迎面扑来,好象海的女神正在向我轻轻诉说着悄悄话。闭上眼睛,大海那波涛汹涌的样子立刻浮现在眼前。
  中午看大海更是别有一番情趣。地上的沙子仿佛刚从油锅里捞出来,走上去又软又烫,是治脚气的好方法。妈妈给我买了一只黄色的游泳圈。我换上游泳衣,套上游泳圈就向大海奔去。大海啊,我终于又可以在您的怀抱里一展风采了!只可惜我是只旱鸭子。我找了一个好的下海机会,利用游泳圈的浮力游到了离岸较远的地方,便躺在游泳圈上哼起了小曲。可那一排排浪花让我惶恐不安。不一会儿,就有一排浪向我袭击过来,我像爬小山似的,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害得我呛了几口海水。这时,我就会像一只落水的小鸡,在海里扑腾来扑腾去,把妈妈逗得笑得流出了眼泪。就这样,没过一会儿,我就被冲到了岸上,我真是哭笑不得。
  晚上的大海是最美的。每到六点左右,海上便涨起了潮。一排排巨浪接踵而至,它们翻滚着,拥挤着,咆哮着,撕咬着,如千军万马滚滚而来。远处,晚霞辉映在那翻滚着的大海上,仿佛海面上度了一层金子,真是绚丽多彩。此时此刻的大海,仿佛有一个巨人在用力搅动着金黄色的水,大海被搅得上下颠簸,涌上一层层巨浪。那浪花由远而近最后漫漫退去。远处,犹如一堵会动的高墙,快速向海岸滚来,在离岸较近的地方又变成了一朵朵白色的花,最后又顺着原路退去了。
  我爱你,美丽的大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