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大海不知道_550字

大海不知道_5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拿起指甲钳想修修已经很长的脚趾甲时,忽然就想起你了,想起了那个和大海一样沉重的承诺。
  大海不知道,那个承诺无关友情,无关亲情,更无关爱情。就是关于它自己,我们约好了,嗯,一起去看大海。   我从来没有见过大海,大海对于我可能是另外一个世纪的事情吧,它离我这么近,却又是那么的远。   听说,你也想起了那个承诺,如果,那么。
  如果是我的假设,只不过往往也让我更为失望。既然没有希望的东西,我还是少说为妙。
  那么是一个结果,它掌握在你手中。很抱歉,其实我也不知道。
  忘记了那个时候是什么时候,你对我说,海岸线其实比几何的线条更为美妙,其实,也是一个过去吧,至少,我也不知道,更重要的是,压根儿不会再想第二遍了,想,其实是人类另一种极端的自杀行为,不是?
  有大海的地方,我尽量靠岸,我害怕自己看到了大海,却永远记恨你的存在了。因为你,后来搬走了。
  像小说写的那样,你去了大洋的彼岸,而我却站到了马路的中心,小心翼翼地回想和你相识的每一个镜头。
  我觉得以往都是我的错,怎么会想东想西呢?为什么偏偏钻牛角尖呢?要是,那么……
  指甲钳一张一合,牛仔裤上留下一小撮亮晶晶的白得像弯月的东西,我下定了决心,轻轻扑了扑膝盖上的剪落的指甲碎儿……哎哟,别催我啦,其实你是知道的。
  如果你回来,那么我们就一起去看大海吧。
  嘻嘻,这是个小小的秘密哦,遗憾的是,大海依然不知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