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大海的哭诉_600字

大海的哭诉_6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一片宽大而平静的海洋里,突然热闹起来。一看,原来是鱼儿们在提搬家的事。于是大海问鱼儿们为什么要搬家鱼儿便纷纷议论起来。
  鱼儿们争先恐后,一只小丑鱼挤过来,用最大的声音说:“在这里生活,实在是生不如死,因为每天都没有新鲜的空气,没有蔚蓝的海水,也没有温暖的家,你一定想问我为什么没有温暖的家吧?因为昨天,我和爸爸到海龟爷爷家玩,回来的时候,正好有一艘船要出海,我们在那艘船底下游过,一位乘客把一个塑料袋往海里一扔,刚好套中了我的爸爸,爸爸始终摆脱不掉,最后却被一个塑料袋给缠死了。我恨透了破坏环境的人,更恨透害死我爸爸的那个人,我真想……”小丑鱼泪痕满面的跑开了。
  一位白胡子的鲸鱼老爷爷无精打采说:“就在今天早上,我出去买早餐的时候,经过海面,看到海边的人们把垃圾都扔到沙滩上,最后用火把这些垃圾给烧了,我不小心闻到那用火烧垃圾而产生的有毒气体,害我差点晕了过去!他们明明知道用火烧垃圾会产生有毒气体,却还要这样做,哼,太气人了。”
  一群面如土色的鱼群听了鲸鱼老爷爷的话,立刻从深谷里游出来插嘴说:“在这儿生活,不如去死,恨不得现在就搬出去住,就算到一个小小的鱼缸里,也比这好。如果人类不这样破坏的话,这里现在会这样也不会这样,都是人类的错。”
  大海听了它们的话哭了,心里很难过,非常的愧疚,便大声向世界各地的人们发送求救信号:“人们啊,请你们不要在来破坏我了,你们破坏我,等于破坏了鱼儿的故乡,破坏了你们自己的家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