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面对大海,畅谈人生_1000字

面对大海,畅谈人生_10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站在大海边,看那无边无际的大海,雄伟壮观,她那宽广的胸怀,她的蔚蓝,她的清澈,还有那浩瀚无垠的海洋世界,孕育了丰富奇异的海洋生物,形状奇异,色彩艳丽,我被她那迷人的景色所陶醉。
  面对大海,有时我真想高歌一曲,向她倾吐我的心潮澎湃。炎炎夏日,明净的天空挂着一个金光四射红日,红日的影子倒映在那波澜壮阔的大海上,水围绕着峰峦雄伟的群山,千山一碧,万古长青,将这大海的景色尽收眼底。面对这心胸宽广的大海,它向我们预示着,不管做任何事都要深思熟虑,三思而后行,不能盲目行事。不管你是兴与衰、得与失、哀与乐、宠与辱,我们都要先将这些情景事先埋藏在心底,慢慢思索,直到认可,才去面对现实。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这不就是描写大海的心胸宽阔吗?是啊,眼看那满视野的蓝色、无暇、透明,纯洁、安静,足以融化自己的一种颜色,那就是自然唯一赋予大海的颜色。我要把自己溶进到大海这个生命的母体,用海水这个琼浆玉液沐浴我的身体,去感受世间百态,面对美好人生。
  在职场生涯多年,我看见有的人身居要职,瞒上歁下,见风使舵,拍马屁,打小报告,勾心斗角,拉帮结派,只顾表面形式,却还得到老板或上司的宠爱,而一贯努力工作的人却被排斥在一边。当前,在一些公司、企业,类似的情况屡见不鲜。但我还是坚定自已,站稳立场,做一个内心无愧的人,做一个坦荡的人。事久见人心,终究还是邪不压正,最后还是会得到认可的,这就要我们用心去等待。
  大海,是我深情向往的地方,大自然造就了这一美好的生物,她给我们人类带来的无穷宝藏和精神财富,是难以计量的,她那宽广的胸怀,是我们做人借鉴的一面镜子,无论什么时候,我对大海都一往情深,只有大海才能净化我的灵魂,当我在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她告诉我,不要悲观失望,要振作精神,跌到了再爬起来。
  在漫长的人生岁月中,不管前途还是命运,事业还是家庭,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都是在逆境中求生存,面对困难和挫折求发展。生活在安乐窝里的人,是经不起海风吹打,海浪的翻腾和考验的。
  大海也有被激怒的时候,在狂风暴雨和海水涨潮的时候,海风卷起一朵朵的浪花,一浪赶一浪,拍打着岸边的礁石,溅起几米高的浪花,发出“哗……哗……”的美妙声音!但在这时,她的内心深处,依然平静。她这是在告诉我们,我们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即使你的表面情绪难以控制,但在我们的内心,都要保持镇静的心态,去面对现实。
  站在海边良久,我的心胸似乎也变得开阔起来了,我要向大海唤回曾经失去的爱,我要把我的情思,我的哀愁,我的沉默,交给大海收留,不再留恋的深情往事让它随风飘去,负之东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