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壮美的大海_500字

壮美的大海_5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道海浪,打在了我的大腿上。冰凉、清爽,夏日的炎热顿时散去,我喜欢被海浪冲的感觉。远处,观望那道,一种壮丽的感觉。立刻浮现在我眼前,那种壮丽,让我心旷神怡。
  在沙滩上奔跑,尽情享受每一次沙滩对我的抚摸,这就是有那种说不出来的快乐,城里的孩子真的很少见到沙滩、大海。玩累了,坐在沙滩上,摆弄着海浪送给沙滩的见面礼——贝壳。海滩上有各式各样的贝壳,有蓝的、黄的、白的……可惜的是它们大多是碎的,不然这沙滩上哪还有贝壳的影子?贝壳真是太可爱了。
  太阳沉落在山谷的那一边,悄悄地睡着了。夜深人静,小螃蟹们却蠢蠢欲动。大批的螃蟹成群结队,倾巢出动,这一群螃蟹各忙其事,有的在觅食,有的在打闹嬉戏,有的在“开聚会”,热闹的沙滩是螃蟹的乐园。
  清晨,在大海的另一端,沉睡的太阳慢慢苏醒,将自己的第一缕照射赠与大海,整个世界是红灿灿的。这时的海滩似乎有点沉静,但又有了另一种美,伴随着有规律的海浪,忽然显出了一丝柔华,这时一种独特的美。
  正午,太阳把自己的全部热情洒在人间,这时,沙滩县得格外灿烂,闪着金光,好像被铺上了一层金纱,金纱之中,还嵌着一些闪闪发光的小贝壳。对于我来说,这是世上最好的
  搭配。
  因为世上有阳光、沙滩、海浪,人们才会觉得完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