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一个山青水秀的地方_550字

一个山青水秀的地方_5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早醒来,发现周围巳没有了城市的喧嚣,只有潺潺的流水声,和清脆的自行车铃声。拉开窗帘,调皮的阳光窜了进来,翠绿的山峰驶入眼帘。我这才记起,原来我们已到了美丽的柳江——古镇。
  一进古镇,这里比旅馆热闹多了。咦,那里排着长龙的队伍是什么?好奇心驱使着我的脚步。啊!原来是柳江的一大特色—大肉哒哒面。看着里面人山人海,一个个吃得油光滑面的,便不惜宝贵的时间,排在长龙尾部。这是经典的手工面,看着师傅娴熟的手法,热腾腾的面汤,我不禁“口水直下三千尺”了。终于尝到了美味的哒哒面了,里面有少许的花椒,吃起来让人麻辣十足,仿佛做什么事情都有力量了一般。
  来到柳江,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水了,这里处处是大河,似乎转一个弯就能听见磅礴的河水声,或潺潺的溪水声。而且这里到处都是红沙石。我们这几个小孩当然不能闲着,挽起裤腿,拿起水枪便“威武”下水了。“赤溜”我的脊背一片冰凉,回头一看,又是一股水打中我的脸颊,待我抹干净水时,“凶手”早已不见踪影,只有弟弟在一旁坏笑。我马上意识到是他打的我,便“礼貌”回敬了几下。于是,一场水枪大战便拉开了序幕。
  随后,我们又去逛“饰品店”,我挑了一个古香古色用花布编的手链,我们还买了柳江著名的特产—千层麻花与美味的烤鸭。
  收获丰富的我们就要回家了,回想着这一段难忘的旅程,回想着这里的此情此景,带着不舍与留恋,踏上回家的旅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