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青海湖景色_550字

青海湖景色_5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烈日下的山川还是有些清冷,车子停在公路边,一片金灿灿的油菜花田便映入眼帘,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从中间穿过,到达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几只蜜蜂在我身边围绕,把我带进了油菜花田,那一株株婀娜的花朵,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落在了葱葱的碧草上,一阵清冷的风,“蝴蝶”们便在草地上跳起了舞,一幅流动的风景淋漓尽致地呈现在眼前,似乎大自然赋予了每一株油菜花那鲜活的生命。
  转头,便望见了远处的山川,其实并不远,只是从小木屋里散发出的袅袅炊烟,使大山变得更像一位出现在“迷雾”里的仙女,是她散下的这金灿灿的花田吧!又是一阵风,将炊烟驱散开来,此时,山的全貌才在纯洁的空气中变得清晰,山巅的部分纵伸至千里,直入云霄。在明显的黑色外套下,几片雪迹便显得十分耀眼,就像一块白玉镶嵌在山顶,向下看,是另人畏惧的黑色矿石,似乎太过于单调了,我们把视线移了回来……
  向前走着,咦?怎么还没到青海湖呢?在漫无边际的前方,只是一片接着一片的蓝,像是只身在梦境中,格外妖娆。此时脚下转来一阵阵波涛的声音。哈!你这狡猾的青海湖居然躲到“天上”去了!青海湖的水真不愧以“青”为胜,远处水为深蓝,近处则为浅绿,真是一个大自然的调色板,一波波波浪从对边缓缓地流来淘清了泥水,淘净的石块,又像完成了重大使命似的匆匆往回散去……就这样周而复始不断重复……
  这纯洁的天地,似乎隔离了城市的一切喧嚣和浮躁,淘净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