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独特的风景画_550字

独特的风景画_5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乡村的生活,是自在的;乡村的风景,是独特的;乡村的人们,是朴实的。
  在乡间散步,偶尔会望见远处晒谷的情景,金灿灿的一片,有时会看到大白鹅在水中嬉戏。
  乡村人家,喜欢在阳台外,菜园子里搭一竹架,横着的是葡萄架,呈A字形的便是瓜架。葡萄架的四季各有风采:春日,葡萄萌出小芽儿,生机勃勃;夏季,巴掌大小的叶子连成一片浓郁;初秋,葡萄成熟,紫红配着翠绿,煞是好看;隆冬,枯枝早已被大雪银装素裹一番,披上了一层轻纱……
  小院中,饲养着家禽、牲畜,鸡、鸭、鹅、猪、狗、牛发出的声音谱成了一曲可爱、独特的交响乐,好不热闹!
  田间,鸡鸭啄食,黄牛拉犁,农民耕作,孩子游戏,真是一幅田园风景画!不,比画更美!
  夏天,山间若有溪涧,那么在溪中定会看见孩子们的身影,或是互相泼水,或是结伴捉鱼虾。山间的小溪带给孩子们无限的乐趣。
  日落西山,屋顶炊烟袅袅,人们把饭菜桌椅搬出院子待到吃完了,便把各家的碗筷收拾回屋。片刻,摆在小巷中,你夹一块他家腌制的五花肉,我喝一口你家炖的黄豆汤是常有的事儿。边聊天边吃饭,待到吃完了,便把各家的碗筷收拾回屋。片刻,握着大蒲扇,提着小竹凳去槐树下、石桥旁、路灯边。不论男女老少,都在这时不约而同聚集在一起,跳格子、下象棋、聊天……
  夜晚,村口的人群散了,各自回屋进入了梦乡,只有知了还在叫着:“知了,知,知了,知……”
  月落柳梢,又是新一天的开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