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大山里的美景_600字

大山里的美景_6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家乡在荆州,这里是个鱼米之乡,可是再完美的东西也会有一点瑕疵的,我家乡的瑕疵就是没有山。
  暑假,妈妈说要带我去广东玩,我可高兴了,因为那是个有山有水的地方,山可是我的家乡没有的呀!
  一来到广东,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大山,它可真高大呀!在我眼中,这一座座大山就像巨人一样高,直入云霄,好像站上去就可以摸到洁白的云朵了!么么见我那么喜欢大山,便对我说:“明天我们一起去爬山吧!”
  往山上爬,你会看见许多美丽的景色:花儿五彩斑斓,有红的、黄的、紫的……还有许多种叫不出颜色的小花,有游人走过去,会忍不住称赞:“这里的景色真美呀!”
  夏天,大山里的气侯不像外面这么炎热,冬天不像外面那么冷,可以称为“冬暧夏凉”。也就是这样的特殊气侯,让这里的小草都长得非常茂盛,给大山增加了几分绿色,让大山变得生机勃勃。
  大树们也不甘示弱,你看一颗颗大树伸出了它的双臂,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呢!不过它可不只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哦,它还有几位特殊的客人,那就是小鸟,你听那歌声真是动人啊!
  我一边爬山一边倾听鸟的叫声,这时我看见一涓涓清泉从山上流入来,叮叮冬冬的,就像在演奏一曲动人的歌。泉水是那样清澈透明,清得可以看见水中的落叶和石头,还有许多当地人在那接泉水喝,我也忍不住喝了一口,啊!泉水真甜。大树的影子倒映在泉水中,把泉水变得碧绿,绿得就像一块无瑕的大翡翠。
  啊!大山里的景色真美啊!我爱这美丽的大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