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一个美丽的地方——夏履_700字

一个美丽的地方——夏履_7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绍兴柯桥一个叫夏履的小镇,据说这是因为大禹治水时在那里遗失了一只靴子,所以叫夏履。
  那里的景色非常美。那里的山很绿,那里的水很清,那里的竹很高。那里的山很高,那里的水很凉,那里的竹很香。那里的山多得像一个个连着的大巨人,那里的水凉得像冰块一样刺着我的手,那里的竹香得我站在百米之外也能闻到。
  刚走进溪沟水,映入人眼睛的是一片竹子世界,竹子密密麻麻,高耸入云,十分挺拔。
  穿过这一大片的竹林,就能听见那“哗哗”声,那就说明你离小溪已经不远了,果然,没多久,那清清的“小瀑布”便会出现在你的面前,那般景象没法比喻,一眼就能看到底,“小瀑布”下面的水面上还有几只活泼可爱的小跳蚤呢!
  继续往上是山路,山路很难走,坑坑洼洼,凹凹凸凸的,地面上有许许多多、密密麻麻的落叶……但这一切都没有影响到我。因为山路很难走,所以我采了一根长长的草,并给它取名叫:神奇探路拐杖,很有趣吧!
  那里的空气别提有多新鲜了,满山遍野的竹子当然空气也是竹子香喽,这儿很不一样,不仅有竹子香,而且还有扑鼻的桂花香呢!
  这片竹林有许多“难看”的蝴蝶,为什么说它“难看”呢?因为它的颜色跟叶子的颜色差不多,又枯又黄,妈妈告诉我,这是它的保护色,这样敌人就不容易发现它了,咦,刚开始我还真把它们当成落叶了呢!
  走啊走啊,妈妈在地上发现了一条毛毛虫,嘿,太奇怪了,这毛毛虫竟然是蓝色的!这儿真是又有趣又神奇的地方啊!
  在下山的路上,我看见有人拿着竹子的一节,我很奇怪,一问,原来有人锯的,终于我也找到那个人,让也给我锯了一段,爸爸说,回去烧竹饭去。我说:那太好了!
  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里给我的第一个看法就一个字: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