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美丽的灵湖_750字

美丽的灵湖_7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灵湖是我们临海东边一颗“东方明珠”,它的面积有1200多亩,同时也是休闲、娱乐的胜地。
  春天,清澈见底的湖面上漂着几层薄薄的雾,像童话中的仙境,这正引入了《饮湖上出晴后雨》的一句诗句: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小草钻出大地妈妈的怀抱,奋力向上爬,小花也探出头来,在跟这个世界打招呼。鸟儿在树枝头展开喉咙,高声歌唱,小朋友争分夺秒地放着风筝,真是:“早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的意境啊!元宵节的灯展,有好多各种各样的灯,有些是老虎灯、有些是狮子灯、有些是兔子灯……形状不一,惟妙惟肖。
  夏天的树木可茂盛了!葱葱茏茏的枝叶把太阳遮得严严实实的。荷花像一个大圆盘,任凭青蛙在上面尽情地歌唱、舞蹈。知了在树上哇哇大叫,嫌太热了,忽然一阵风吹来,知了就不叫了,那是怎么回事呢?哦,原来,风带着水汽,所以变得凉爽了。夏天的夜晚,萤火虫点起了灯,在空中飞来飞去,像调皮的小星星在眨眼睛。人们带着钓鱼的工具,耐心地坐在那里钓鱼。
  秋姑娘已来到人世,树木的叶子已经悄悄地变黄了。地上的小花已经凋谢。松鼠、蚂蚁们,都已经在收藏过冬的食物了。这时,一行白鹭飞上了天空,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一句诗:“两只黄莺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正当我陶醉在这幅美景中的时候,音乐喷泉把我的思绪给拉了胡来,只见水柱随着悦耳动听的音乐翩翩起舞,一会儿变成一朵花,一会儿变成擎天柱……各种各样的形状映入我的眼帘,真是美不胜收啊!
  冬天,湖面上的水结成了冰,阳光透过薄雾,轻轻地洒在湖面上,泛起层层波纹,如珍珠般在湖面上跳动。漫天飞舞的雪花飘飘洒洒地飘落下来,落在了湖面上。冬天的阳光洒在我们的身上,啊,实在是太温和、太舒服了。
  一年四季的灵湖,实在是太美了,真是印证了那句诗:“毕竟灵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