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美丽的市民广场_700字

美丽的市民广场_7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暑假里,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市民广场玩,那里非常有趣。如果你去了那里,就一定会流连忘返的哦!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白天,在市民广场看,有一座九个孔的桥叫九孔桥,下面沒有桥墩,只有一个拱形的大桥洞。它是仿照古代赵州桥设计的。走过这座桥,看见两旁有数不胜数的香樟树,时不时的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不仔细闻是闻不到的,果实藏在树叶丛里,那茂密的枝叶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桥边还有一排排柳树姑娘,她垂下了长长的辫子,就像诗人说的“万条垂下绿丝涛”。再往前看,花儿们都笑开了脸,红的似火,粉的诺霞,白的如雪,各种各样的颜色多得数都数不清。
  “咕咕咕”是谁的叫声,哦!原来是鸽子啊!只见有的在悠闲的散散步,有的在抢人们扔过来食物,还有的胆子非常大,居然停在人们的肩膀上,吃递过来的食物!我也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包玉米去喂。好多只鸽子看见了我手中的玉米粒,就围了过来,我把食物放在手心里,几只胆大的鸽子过来,像小鸡啄米似的,由于太贪吃,以至于被爸爸给逮住了,我摸了摸它的头,真是有趣极了!
  到了夜晚,市民广场里灯光闪烁,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要数音乐喷泉了,音乐喷泉一边喷水,一边唱歌,随着灯光的变化,一支支水柱在天空中形成了一匹匹彩布,一会儿是红的,一会儿是紫色的……突然,人群中有人惊喜的叫起来,水幕电影开始了,湖中间上空弥漫着一层薄薄的雾,雾中出现清晰的电影图像,人们一边观赏,一边称赞。随着音乐逐渐停下来,湖面上一片安静。不一会儿,音乐又响了,湖中的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人们迈着悠闲的步子,成群结队的在湖边散步。
  这就是美丽的市民广场,你们有空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去市民广场玩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