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锦屏公园_500字

锦屏公园_5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一个火辣辣的夏天的中午,爸爸带着我们一起去亚洲的第一喷泉,我很想去,我想:“喷泉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到底有多好看,我要亲自看一看?”
  到了大雁塔的北广场,我们一起兴高采烈地飞奔过去,随着音乐的开始,喷泉也随着音乐逐渐地喷起来了,音乐很好听,喷泉也很好看,有人随着音乐的旋律,也跳起了舞,音乐高的时候,喷泉也随着音乐喷的很高,像火箭一样嗖的喷射上去,下来以后像天女散花一样刷的一声落到了水池子里了,音乐低的时候,喷泉也随着音乐喷的比较低,像公主一样翩翩起舞,音乐如果一高一低,喷泉就不断的喷射,有时候的喷泉,像孔雀开屏的时候一样美丽,有时候的喷泉,像一盘果冻一样好吃,还有的时候喷泉,喷起来因阳光照射的时候,会出现一道五彩缤纷的彩虹……真好看呀!观赏喷泉的小朋友都鼓起掌来,一阵风吹来,喷泉的水雾被吹过来,像下雨了一样,可舒服了。
  晚上的喷泉像一片欢乐的海洋,早上的颜色是光照的,但是晚上的颜色是彩色的彩灯照射的,比白天更美了,有红色的喷泉、黄色的、彩色的、橙色的……我好像在水中的梦幻王国里游玩。
  天色渐渐晚了,妈妈让我回家,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大雁塔广场。
  怪不得是亚洲的第一喷泉,这么美丽、这么壮观、这么好看,是我心目中最好、最棒的喷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