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美丽的海山公园_550字

美丽的海山公园_5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海山公园座落在定海城区的北面,那里风景优美,是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公园门口耸立着一座高大的牌坊,牌坊上面有郭沫若题词的“海山增辉”四个大字,在阳光的照射下,金色的大字闪闪发光。牌坊下面的两边,有两只石狮子,看上去它们威武、凶猛、栩栩如生,仿佛是守卫海山公园的卫士。
  走进大门,有几个长方形的花坛,花坛里盛开着各种各样的花儿,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还有紫的……五颜六色,美不胜收。
  再往里走,是一个圆形的喷泉,喷泉分两层,喷水的时候,水柱相互交错着,一会儿直冲云霄,一会儿像瀑布一样倾泻而下,在阳光下,水雾迷迷茫茫的,呈现了一道五彩缤纷的彩虹。人们赞叹着:“真是太美了。”孩子们在喷泉里钻来钻去,玩耍,戏嬉着,快活极了!
  喷泉边上的大草坪地也很迷人。春天,草地碧绿碧绿的,像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大毯子,人们在草地上休息,聊天。秋天,草地金黄金黄的,像穿上了一件金色的大衣,阳光下,金光闪闪,人们有的在草地上散步,有的下休息,还有的在悠闲的躺着,孩子们在草地上玩耍,草地上充满了欢乐声。草地边上还有高高的假山,清澈的小溪,溪水在高高低低的石头间淙淙地流着,发出了叮叮咚咚的响声,人们在溪边有的在钓鱼,有的在玩水,还有的在观赏小鱼儿,流水声,欢笑声,鸟叫声,汇成了一曲欢乐的交响曲,在公园的上空回荡。
  海山公园真美啊!我爱美丽的海山公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