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美丽的十里银滩_500字

美丽的十里银滩_5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表姐一起去阳江的十里银滩玩,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十里银滩。远远望去海天一色,景色非常美丽!
  我们先进入酒店,休息了一个小时后就满怀期待的准备去海滩玩了!
  “哗”随着大海的一声呼唤,我们兴冲冲的跑去海边,表姐在沙滩上享受着阳光,而我就拿着游泳圈去玩冲浪,“哇!”我的脸被浪花溅了很多水,不过真的太爽了!妈妈拼命拍照,说是要发到朋友圈呢!表姐她见我玩得这么爽,她就也嚷嚷着说要玩,我把游泳圈交给她,可她完全没掌握好,一个大浪翻过来就把她和游泳圈都翻了!搞的她非常狼狈,随后她上了岸,头发全湿了,她就问我为什么不教她。哎,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冲浪,也是没什么经验怎么教呢?我就对她说:“表姐,其实我也不怎么会玩,不过我的天赋比你好一点点,所以自学就学会了。你嘛再冲多几次浪就学会啦!”不知不觉太阳已经下山了,我们也被救生员赶回了酒店。
  晚饭我们去了一间名叫(钱大妈)的海鲜饭店吃饭,饭菜非常的可口,我和表姐吃的津津有味。吃完饭就回酒店睡觉了!第二天早上我们还去了南海一号博物馆参观,看见很多文物,也了解了很多历史,真是不枉此行!下午3点我们就驱车回家!再见了,十里银滩。有机会一定要再来一次。
  这次的十里银滩之旅真好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