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美丽的磨基山_300字

美丽的磨基山_3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磨基山在我们宜昌市的长江南岸。那里每年都生产许多香甜可口的蜜桔,而且风景优美。从北岸看,那山一座连一座的,绵绵起伏,像波浪一样。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野花都开放了,有红的、黄的、绿的,还有许多小蜜蜂和小蝴蝶在五颜六色的花丛中穿来穿去,好看极了!
  夏天的清晨,雾从山谷里升起来,整个磨基山浸在朦朦胧胧的浓雾中。太阳出来了,太阳的金光像利剑一样穿过茂密的枝叶,照射在草坪上。
  秋天,蜜桔成熟了。它们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去摘呢!还有树林里、草地上都是树上飘落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树上还有一只只小松鼠在运松果,储备过冬的食物。
  冬天,所有动物都藏起来了,无数片雪花飘落着,落到大树上,像给大树穿上了雪白的棉袄。整个山上像一个雪白的世界。
  磨基山一年四季都美丽如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