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烟雨蒙蒙静星空_500字

烟雨蒙蒙静星空_5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天上人间,潇潇共雨。曼珠红遍,流水忘川。观察雨,这仅仅是一部分,更多的是我发现,今天的雨是思念,夜晚的星空是别离。
  今天早上上学的时候,天空飘起了一阵小雨,活泼而调皮,这渲染了我的心情,我的嘴角弯弯地往上扬:“呀,外公,天气预报今天还是蛮靠谱的吗!”说话间,我的嘴里竟“吃”了几颗小雨珠。“真脏!”难怪外公不回我话。因为没带伞,我一下车就一阵小跑进学校,还对外公挥了挥手。
  第一界课是英语课,李老师问我话:“.....你妈妈呢?.....”就是这么不经意的一句话,我顿时很难过:“在...美国。”说这句话时,我尽量控制住我的情绪,虽然听上去有点支支吾吾,有点小声。是啊,我的妈妈在美国。妈妈走的那天,我的眼睛都哭肿了,我知道,妈妈一直都在我的身边。自从妈妈去美国,谁都没提过“妈妈”二字。别人说道妈妈,我强装开心,把伤心藏在心里。雨下大了,一颗颗“小珍珠”从屋顶向地面滑去,排着整齐的队伍。老天,看来你还是关心我的,让烟雨来做我的“心情代言人”。这是今天第一次难过。晚上,望着“星海茫茫”(其实一颗星我都看不见),又是一股思念之情,海外的妈妈,你还好吗?
  我发现了,雨会随着你的心情带你来到一个意境,所以,用一种心情去看雨是很有趣的。也许下次,我是快乐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