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一道奇丽的风景线_550字

一道奇丽的风景线_5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松柏,或许没有杨柳、桐树那样的矫健身姿,也没有桃树、枣树那样优美多姿,但它经受了种种磨难,暴风为能将它制服,大雨不能将它消灭。就这样,一日复一日,它们便成为了通向家乡的风景线。
  春意凛然,早晨,阔步走在街上,抬头看看那松柏,在露珠的洗刷下,它翠绿的小叶子越发绿了,如同一块绿色的翡翠,在大树的衬托下,它更显得娇小了,好比一枚精致的邮票。摘下一片叶子,你会惊奇的发现,还会有一颗颗尚未散尽的雨露,在上面闪烁着,在狭小的河道中快乐的前行。
  夏日炎炎,吃过晚饭,各家各户拿起小板凳,聚在一行松柏下,我们拿起绳子,边跳边唱着歌谣,看着我们的认真劲,活力充沛的妇女也来了劲,一边拍拍唱唱、跳舞取乐,慈爱的老人微笑着看着我们,偶尔也讲讲笑话逗个乐,我们跳累了,便把大绳抡到枝叉上,倒到父母怀里,一种亲切感不由而生,到了夜深之时,我们方才各自回到家中。小村,还有那一些松柏,渐渐地沉寂了。
  秋高气爽,傍晚,独自走过一棵棵松柏,心里是何等痛!因为这一行汇集了我们诗文笑乐的知心朋友,此刻,它已化为一片枯萎的树干,在徘徊中的我不断思考生命的价值。
  雪花四溅,刚下过一场雪,那松柏的枝干便又有了生机,它在迎接四季独有的外套,透过一层白雪,我隐约感到,春的脚步更近了。
  一道奇丽的风景,它给了我们欢声笑语,给了我们勃勃生机,给了我一次次思考生命价值的机会,难道,它还不佩是我的朋友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