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游览黄河风景区 _550字

游览黄河风景区 _5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六叔家的阳阳哥哥考上郑州的大学了,爸爸妈妈带着我去看他,之后我们一起去黄河风景区玩。
  我们从郑州市里坐出租车去。走到半路上,阳阳哥哥晕车了,到了风景区下车以后,哥哥蹲下说:”肚子难受,“我也蹲下说:”肚子难受,“妈妈觉得我们这个样子很好玩,就给我们俩拍了几张照片。
  我们去买票,在节日期间儿童免票,所以,我们五个人只买了四张票,我还很高兴呢。
  我们去坐观光车。第一站是星海湖,旁边有泥塑,这些泥塑 形态各异:有的下棋、有的拱手问候、还有在的补鞋,各个奕奕如生。玩到中午,肚子饿了,我在黄河旁边吃了一大碗泡面。
  第二站是地质博物馆。那里面有地球仪、各种各样的岩石、各种各样的土、还有巨大的黄河象和很小的蜗牛化石,另外还看到了很有意思的窑洞文化,那里面的泥塑很有特点:有的耍杂技、有的舞狮子还有的在唱戏。
  第三站是坐观光缆车。在那,我们遇到了几个外国人,我们向他们打招呼:”海,你好!“那几个外国人也微笑着向我们举手示意,阳阳哥哥做了一个超人的动作,我给他拍了照,然后看大禹像,最后,做缆车下山
  第四站游五龙峰。看毛主席视察黄河塑像,毛主席的题词是:”一定要把黄河的事情办好!“转过峰去,我们上了99级台阶,看到了浮天阁。我们爬上了浮天阁的三层,那里面挂着一口古钟。
  最后一站是炎黄广场。可以看到炎帝和黄帝的巨大的石刻雕像,很雄伟壮观。游了一天,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有机会,我还会再去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