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永不退色的风景画_1000字

永不退色的风景画_10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对于去海边玩一直是我的愿望,要是能在海边去玩玩看看,亲手触摸一下沙滩、海浪那肯定是一个件暑假愉快的事了。
  这次,爸爸仿佛是被观世音菩萨点点醒了似的,居然要带我和堂姐一家去海边玩。我得知这个消息,真的是高兴得直呼:“爸爸万岁。”
  准备完毕,我们走上了朝珠海方向去的路上,我们的目标是珠海飞沙滩。听说那里的景色美极了,是旅游的好地方。一路上,我和堂姐兴奋得像只小麻雀,叽叽喳喳说个不停,那内心的喜悦全部写在脸上了。
  上午十点十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珠海飞沙滩了。
  一停车,我们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车,兴奋地朝沙滩跑去。当我踩上了金黄黄的、松软软的沙滩上时,虽然没有脱鞋,但还是感受到软软的舒服的感觉。堂姐比好更兴奋了,她早就脱了鞋子朝海里奔去,看样子,她非得和大海来个亲密接触不可了。我可不能落后啊,于是,我就把鞋子一脱一甩,喊道:“老妈,你帮我看鞋了,我去和堂姐玩了。”朝堂姐追去。光着脚踩在沙滩上,那软软的,麻麻的感觉更明显了。回头看,跑过之处是一行弯弯曲曲的脚印。这时刚好是退潮,海水一漾一漾的,很快就把我的裤脚打湿了,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和姐姐追着、喊着、笑着,海边显得更加热闹起来。
  顺着弯弯的海岸沙滩一直走,就能看见那奇形怪状的礁石。礁石上有很多人在寻找什么。爸爸告诉我,那些人是在捉小海蟹。想到小海蟹会夹人,我们也就罢了。海的对面还有一个小岛。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迷人,要是能上去小岛玩,那该是多么舒服啊。于是我们央求爸爸带我们去那小岛上玩。爸爸想了一下便同意了。
  我们坐上快艇到小岛冲去,凉爽的海风迎面吹来,将我和堂姐的长头发吹起,好舒服呀。看看艇后,一条由小变大的白浪紧紧跟随,真是好看的很。我们把手放进水里,激起了一朵朵的浪花,就像一群一群群顽皮的小男孩冲到我的口中和脸上。那涩涩的感觉使我不禁想到了用盐泡的盐水。再往远处看,是一望无际的碧绿的大海,水天想接的地方有好多的船。啊,还有海鸥。真是太美了!
  到了小岛。岛上的风光更美了,这里的沙滩比刚才的沙滩更洁净,更细腻,没有一点脏的东西。有一些人就在大的遮阳伞下休息,有的干脆直接在沙滩上做日光浴呢。我和姐姐她们一起去捡贝壳。我们正兴致勃勃地捡着,突然,一个大浪冲向我们,堂姐大叫起来:“哇!怎么这么大的龙卷风啊?”我和堂哥在一旁偷偷的笑。
  快乐的时光总是容易过的,不知不觉夕阳向西坠下了,爸爸就叫我们收拾东西要回去了。
  阳光、沙滩、海浪、贝壳、碧水在我的脑海里构成了一幅永不退色的风景画。
  东莞市东华小学张春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