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游统景风景区_600字

游统景风景区_6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早就听说统景的风景很美丽,一直想去看看。一个大礼拜,爸爸突然说要去统景玩一玩,我听了高兴得乱蹦乱跳。
  一走到统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挺拔高大、郁郁葱葱的树木和清澈见底的温泉湖,让人心旷神怡。我们来到了湖边,准备坐旅游船到对岸的统景峡猿去看看那些活泼可爱的猴子。
  我们坐在旅游船上,观看两岸的风景。只见两岸上一排排柳树都挂着绿油油的枝条,风一吹,就悠悠地飘荡起来,倒映在明净的湖面上,整个湖都动荡起来,特别迷人。那漫山遍野的松树,像一片绿色的海洋随着风势发出阵阵轰鸣,气派壮观。不一会儿,船就到了目的地。满山的猴子见我们这些游船来了,顿时热闹起来:有的从树上跳了下来,摇头晃脑地坐在游客面前;有的从山顶上急忙跳了下来,排成两排,伸手欢迎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游客。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迫不及待地下船去看猴子。
  这时,有一位叔叔抱着一只小猴子,吆喝着说:“抱着小猴子照张相吧!一元钱。”爸爸说:“你去抱着猴子照一张吧!”我心里又害怕又好奇,决定去照张相。我走到叔叔的面前,轻轻地说:“叔叔,我照一张相。”叔叔把猴子抱给了我,我接过猴子,把它扛在肩上,小猴子用爪子来抓我的耳朵,我想:它可能是把我当作了它的伙伴,来帮我抓“虱子”。
  照完相后,我就把猴子抱给那位叔叔。我们还看见了山上自由自在玩耍的猴子,那些猴子在树林中欢快地跳跃,一个猴妈妈正领着它的小猴子在“荡秋千”呢!看着这些愉快的蹦蹦跳跳的猴子们,游客们的心里自然特别喜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