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游览小浪底风景区_500字

游览小浪底风景区_5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我听说小浪底的风景优美如画,我们就兴致勃勃地去了那美丽的小浪底。
  我们经过几番周折,终于到了母亲河——黄河边。哇,黄河是这样的吗?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黄河顾名思义,它所流淌的水的颜色应该是黄的,可是这黄河水一点也不黄,比我们家乡的海水还干净哩!一眼望去,那水清清的,没有一点儿泥沙,水上也没有漂浮着任何垃圾,假如你细细地看,说不定还能看见水底的鱼呢!黄河水面风平浪静,和我们想象中的波涛汹涌的黄河迥然不同。
  黄河中间有一座铁索桥,这座桥很长,桥底有铁链,上面铺着木板。也许有些游客得了心脏病、高血压,所以不能在桥上故意地左右摇动。我看见老妈脸都吓白了,哆哆嗦嗦样子,笑着说:“哼!胆小!还不如我呢!”就大摇大摆地过了桥,心里得意极了!其实我也非常怕,万一这桥断了,我掉下去,又不会游泳,淹死怎么办?
  我们又走了一段路,来到了一座堤坝,这就是小浪底,爬上去就可以看见小浪底风景区的全貌了,我是第一个爬上去的,累得气喘吁吁,张其那臭小子还不服,说我:“老大屁股大,马桶坐不下!”我气得真想把他一脚踹飞!
  我们游览了美丽的小浪底风景区,觉得小浪底实在太棒了,游得我肚子都饿得咕咕叫了,还觉得很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