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后面有片风景_650字

后面有片风景_6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角落里的风景,不被人注意,却有自己的美。
  我家后面有一片尘封的风景:靠着楼房的一棵树,约五层楼高,枝繁叶茂。一圈几米高的小树围绕着大树,如同花瓣簇拥着花蕊。树下的青草编织成绿毯,不知名的花点缀其中。树的旁边有着成凹状的坑地,里面的草长到坑口,轻风吹过,好像一湖的绿浪。这片只有半个操场大小的地方,仿佛与世隔绝,我是它唯一的欣赏者。
  我喜欢在黄昏时看那里,昏黄的阳光铺在地面,树叶渡上一层金红色的光,斑驳的光从树叶的缝隙中撒下,像碎了一地的金子。天边大片大片的火烧云不断变幻看颜色。这片小小的天地在黄昏的渲染在像是剪影,又如同一幅美轮美奂的油画。我站在窗前,看着像静止的风景,思想仿佛也凝固了,所有烦恼也一起忘掉了。
  当火烧云褪去最后一丝颜色,当月牙弯上树梢,夜幕降临。月光倾泻下来,树叶染成银色,镶嵌上星光,在风的细语中歌唱,草地上的昆虫们窃窃私语,不知疲倦。几棵树在夜色下汇成一片,像一朵亭亭玉立的雪莲。凝视着,心里仿佛被洗绦了,烦躁的心逐渐平静下来。
  下雨时,是这里最欢快的时候。“淅淅沥沥”,一场小雨到来。树枝在风雨中轻轻摇摆,雨滴打在叶子上,发出“啪”的声响,迸溅出无数晶莹剔透的水滴。草叶被完全淋湿,叶尖不断滴落水珠。雨中,这里就是一片水墨画,朦朦胧胧中带着清新的气味。深深吸入湿润的空气,整个人都觉得神清气爽,烦心事烟消云散。
  家里后面的一片风景,是我的秘密地点。在我烦恼时,总喜欢来到窗前,看着风景,想着心事。这里有一种魔力,让人能忘记烦恼。在后面被隐藏的风景,从来都无人问津,只有被发现时,被注意时,才能有别样的美。
  姓名:肖宛辰
  学校:上蔡一中
  班级:八(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