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另一样的风景_800字

另一样的风景_8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放学了,像往常一样背着略微有些沉重的书包,仿佛像空气一样随着人群飘向未知的远方,被挤压、压缩直至成为一粒灰尘,淹没在茫茫人海当中。鼻尖触到了熟悉的海风的味道,精神一振,停住了脚下那匆忙的步伐。
  旁边的人自动分成两拨,从我的身边绕开,又重新汇聚在一起,形成一条浩浩荡荡的人流。黑压压的一片,看不到尽头……
  无比艰难的从洪流中挤了出来,我离开了那条离家最近的道路,转而选择走向了那条好似不太明智的远路。海风拂面,深吸一口气,就好像浸没在大海当中,又如一条灵活的鱼儿遨游在大海深处,不受一点阻力。靠在栏杆上,望着层层翻腾着的白色浪花,思绪早已飘到远方。猝不及防,一颗笑成叉烧包的木棉花从树顶上掉落,‘嘭’的一声就犹如我那惨不忍睹的成绩单……强烈的阳光毫不留情的击打在脸上,拉回了我飘荡的思绪。本能的,我躲在一棵溢满花香的玉兰树下,看着阳光被锋利的叶片割成零零散散的碎片洒在地上,却没有胜利者的姿态去欣赏这一美景。是我赢了吗,如果跨出这一步,我可以看到什么呢?
  当全身心都淹没在一片温暖的金黄色时,我知道跨出这一步是对的。因为我看到了被阳光包裹在里面的大海,被刷上一层金色的木棉树,连云朵看上去也不是那么单调。倏忽,一条大鱼跃出水面,鱼鳞在阳光的照映下显得异常的耀眼。它就这么用尽全力地跳着,无视我注视着它的目光,旁若无人的做着自己坚持的事。也许它想模仿鲤鱼跃龙门,做一条闻名天下的鱼。
  但不管怎样,它已经尽全力去完成每一次跳跃,它至少已经征服了我,尾巴每一次划出的弧度都是完美无瑕的!半眯着眼睛享受阳光,周围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和谐,夕阳已经倚在半山腰,该回家了。谁能想到,就是那一步,我领略到了另一样的风景。
  回头望去,物是人非,阳光满地。临近初三,压力骤增,但每每想起那一条努力实现梦想的鱼和洒满阳光的大地,却总是能抬起酸疼的手臂继续奋斗。不给自己留下一点遗憾,在这个十五岁的青春年华!
  姓名:吴秋怡
  学校:东厦中学
  班级:初二二班
  指导老师:李峰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