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班级的风景_750字

班级的风景_7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班级的风景
  彭璟
  因为有一滴滴水,所以便有哪浩瀚无垠的大海;因为有一颗颗星星,所以便有那让人充满遐想的夜空;因为有一块块石,所以便有哪绵延起伏的高山;因为有形形色色的同学,所以便有那五彩缤纷的图卷。
  我轻轻的将那图卷打开,里面的风景使我着迷,班级的风景,想必是一册永远看不尽的画卷吧。
  团结,无处不在
  一声长叹,吸引了她的注意。回头看看我——急抓耳饶腮,直流冷汗,两眼直勾勾的望着那个空白的题目,她一把拉我坐下来,拍了拍我那写的早已发麻的肩膀,挨着我坐了下来,一遍又一遍的分析,讲解。在那一刻,在我的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感觉,她似乎从来没有过这么的高大,我想,一定是她感染我了吧,我不从得知,总之,在我认为,这个班级里她像一缕阳光,当我烦恼时出现,驱散阴云。灿烂无语罢了。因为他是一道独特的风景。
  快乐,四处弥漫
  “啦——啦——”
  一声长响,一阵欢呼,一阵热闹非凡的场景又瞬间从幸福的气氛中蹿出来了。
  “嘿!接着!”花花对着小超人大叫,可是却忽然像地上丢去。“啊~啊~啊~~,可怜的桃子为了党和革命不幸被命中了,接着像一个双面胶死似黏在花花身上,又是一阵狂撕吼叫~,她的计谋之声东击西成功了。
  精彩,时刻存在
  “你会识得这么多字?”
  听到这句话时候,别以为是一个文盲在个一个知识分子的对话,其实呀!只是我们班在演讲故事,呵呵,瞧,程玮毅演的是以前一个一问三不知的吕蒙,后经过读书后大有进步,鲁肃扮演者便大惊失色动作极其夸张道“你会识得这么多字?”而且重复了三次。引得我们哈哈大笑,,而吕蒙哪肯就罢便弹起来中国上下五百年,课堂气氛瞬间爆发了!
  轻轻关上,我们的课堂,同学这道亮丽的风景,让我们行走在时光的年轮中,不会感到孤单,班级风景更不会改变。
  也许在多年以后,我们将会轻声将往事提起,而留下的是一个暖人心扉的微笑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