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那年的我们是一道风景线 _700字

那年的我们是一道风景线 _7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那年的我们仅此而已——题记
  时间流逝,那年的我们已经分散了,不过还有三三两两的人在一起,人虽散,但记忆却格外清晰。
  那年的我们是多么亮眼的一道风景线。
  那年的我们正是初中二年级的学生,我们有着一个支教老师,他姓张,我们也都叫他张老师,张老师对我们可以说是好的不能再好啦。可那年处于叛逆的我们,却是每节课都和他对着做,又是把他气得不知说什么好,每节课都的批评学生,,而我们对老师的批评完全不放在心上,该怎样还是怎样,即使是这样糟的结果,可我们还有值得去喝彩的地方。
  那年我们在一起疯过,一起笑过,一起玩过,还一起哭过,我们也曾拼搏过,努力过,每个人的梁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偶尔你还会看到知识分子皱着眉头,奋笔疾书的攻题,又猛地看到他们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有时张老师也会因为我们偶尔的听话和认真,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张老师的课教的很棒,可他却只教我们那年。
  课堂中的我们虽然是捣乱,调皮的,但在学校我们班也曾是赫赫有名的,那是因为我们有着最差的纪律和最脏的卫生,即使这样,我们也有不可否认的一点,那就是我们有着强烈的集体感和团结力,我们虽然捣乱调皮,可我们的成绩确实很棒的,每次都能因为成绩优异看到张老师满意的笑容,我们的成绩有着这么大的突出,也少不了与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有关,我们的班主任姓崔,他看起来很年轻,可他管理有方,他每天都不定时的进到班级去鼓励我们,偶尔还会用一些小方法去激发我们的学习兴趣
  ,就是因为他的管教有方我们才有那么大的成就。
  那年我们有着老师的批评和教训,但我们有着自己亮丽的风景线,我们应去为那年我们的努力和拼搏喝彩,去为我们的那年高呼万岁.
  那年的我们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道值得去喝彩的风景线,让我们一起去我们认为的那年去喝彩,去高呼万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