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徒步旅行也是一道挺美的风景_750字

徒步旅行也是一道挺美的风景_7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徒步旅行在这个没有人陪伴的城市,有时感觉孤独,有时感觉寂寞,也有时感觉幸福。
  幸福总是那么眨眼而逝,似乎我永远都只能抬头仰望,然后叹息它的存在,为何会如此美丽并且短暂。抬头仰望45度角天空,那里的一切,在传说中,是最美丽的,我徒步旅行,没有人陪伴,没有人依赖,一个人自娱自乐的行走,妄想走到那个45度角的天空,那么远,那么美丽,令我向往。
  那是我儿时的梦,一切都显得那么虚幻。或许那个时候,是最美丽的,可以自由自在的畅想未来,不用考虑什么叫做现实,不用考虑什么叫做残忍,不用考虑什么叫做绊脚石,把一切的一切都看得如此美丽,那时候,儿时的梦,也是如此虚幻,总是我一个人,徒步旅行,没有人陪伴,没有人关注,没有人呵护,从始至终,都是我一个人在努力,在行走,在怅然。
  慢慢的,走进了青春这扇门。青春来的无声无息,我不知不觉的都进入了这扇门,在青春期,依旧是我一个人徒步旅行,没有任何依赖,似乎我的一切都无这个世界无关吧,或许吧,我的存在就像是那场儿时的梦一样,那么虚幻那么美丽而又那么不现实。或许我在任何人的眼里都只是一个高傲的冷淡的人,甚至被看作冷血动物,可是却从来没有一个人能够了解我,他们所看到的,都是我冷冷的表面,然而我内心的热情却从来没有人触及。这就是我,一个把心事藏的严严实实的,希望有人发现,又不希望别人发现,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想找个伴,可是我的世界总是传来各种声音,让我只能一个人徒步旅行,走完这段人生路,或许这辈子,都不会有一个真正了解我的人吧。
  一个人行走,一个人怅然,哪怕这一切都只是虚幻的,哪怕我在别人的眼里只是一个人,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没有人关注,没有人疼爱,一个人自娱自乐,一个人哭泣,一个人微笑,一个人发呆,一个人思索,一个人做着一个人的事,自由自在,没有陪伴,没有依赖,其实,徒步旅行也是一道挺美的风景。
  傅春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