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那些你低头错过的风景_600字

那些你低头错过的风景_6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你会不会从来没有想过,或许在你低头的时候就错过了世上最美的风景?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社会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们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已不再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平常家庭,中学生甚至小学生都开始拥有自己的智能手机。我相信你肯定看到过边走路边玩手机的同学吧,甚至在课堂上玩手机也是常有的事。似乎“低头”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代名词。
  经济发展不仅带来了生活水平的提高,也带来了科学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不断更新换代,功能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吸引着人们的眼球。中小学的自制力本身不强,有吸引力的东西,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就不自觉玩起来。总有很多同学一玩就停不下来了,上课玩,下课玩,走路玩,吃饭玩,晚上也会玩很久。这样不仅影响着自己的学习,也影响着人与人之间的基本交流。
  你有没有细心的发现到,跟朋友聚餐的时候,最先想到的不是享受美味食物的本身,而是先拍张照发个朋友圈,亲爱的,食物是来品尝的,不是来看的;你有没有细心的发现,边走路边玩手机促使交通事故大大提高,边走路边听歌让你错过了好多自然界的声音;你有没有细心的发现到,当你低下头来玩手机的时候,似乎就拒绝了与别人之间的交流,你刷着网页看着网上的各种动态,却忽视了身边的生活动态;你有没有细心的发现到,爱玩手机的我们似乎丢掉了最初的真实与快乐。
  亲爱的你,请收起你的手机,多与身边的人交流,请珍惜你所拥有的亲情友情与爱情。亲爱的你,请收起你的手机,跟我一起,大声喊出,抬起头来,拒绝“低头”!
  姓名:龚玲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