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人生沉淀即风景_450字

人生沉淀即风景_4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是否在无垠的夜空里飞翔,也会感到内心的恐惧;是否在琳琅又奢华的物质世界里,也会感到空虚无助;是否在无目的的奔跑中,也会感到双腿的疲乏……往往,沉淀内心,在时间的沙漏里,他教会了我们,人生沉淀既是风景!
  人生的沉淀,亦可看作一次叩问内心,而让自己下决心去完成梦想的旅途。人生中有无数次选择,面对这无数次选择,李少红导演是这样说的,“人的一生有无数次选择,重要的不是选择,而是在一次又一次的选择中认识自我。”李少红导演是电视剧领域的领军人物,但他一直有一个电影导演的梦想。面对生疏的电影圈里,商业化征战。她在拍摄《孔子》时,也曾迷惘过。但是,梦想的热度,让她从最基本的技巧开始做起,以一次华丽的转变,展现在世人的面前。作为中国电影协会会长的她,靠的是,回到最初的梦想,并一路不变的执著于它!
  细细品味《狮子王》中的一句“生命在这微妙的平衡中存在”。往往,我们去探索生命的价值,人生的意义,我们将在这一种平衡之中,会看到人生真正方向,不会迷惘。
  不要让外在的一切迷惑我们的内心,因为,梦想无价。站住脚跟,守住内心的渴望,在人生的每一段风景里,都有胜利的鲜花。此刻要做的便是,即刻出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