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你是我这一世不可错过的风景_1000字

你是我这一世不可错过的风景_10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还记得那年夏天,有一个人来到咱们的村子,村委会问他是来干啥的,他说,他是来带领咱们村致富的。但是全部的人,都目瞪口呆,来这里当干部的人,最多干了两年就纷纷离开咱们的村子,因为这里是一个很穷的地方,处于一个万山之间的夹缝里,山路没有通,全是泥泞的小路。可是,他却留了下来,这一留就是八年。
  刚开始,我们都认为他只是来到这里体验体验一下生活,最多带一些时日就离开,因为这里艰苦的环境,容不下所谓要大展宏图的人。原以为,这个平静的村子,不会因为这样一个人而打破几百年的沉寂。可是,我们都错了。他离开了村子,我们以为他知道困难了,离开了。可是,几天后,我们却看见了他。他带领村名们开始在这条路上施工。原来,他离开的这几日,跑到政府申请资金,他告诉我们,想致富,就先修路。他的话,并不多,只是那么的轻描淡写,只是那么的云淡风轻,可是,他却打破了往日干部只提而未做的事情。他亲自带领着村名干活,不怕累,不怕苦,脸上却洋溢着最幸福的笑容。夏日里的太阳是火辣辣的,炙热着黝黑的肤色,脸上流下的汗水一点一点的滑落。夏日里的天气,也是说变就变的女孩脾气,刚才还是夏日炎炎,马上就是乌云密布。看这天气,可能马上就是雷阵雨。
  这无疑是刚修路的一大考验,原来,大自然不会看在这位辛勤的干部的情分上而饶过这辛辛苦苦的劳动成果。可是他,却马上带领着村民拿来篷布,并在公路的两旁挖好沟渠。即使再狠心的父母也不会丢弃自己的孩子一样。上天还是眷顾我们的,我们修好的公路并没有遭到破坏,我们的辛苦也没有白费,反而让这条公路变得更加的坚固。经过多少个日日夜夜,终于,这条公路从镇上通道了咱们的村子里,而在他的脸上,我看见了久违的笑容,他却没有说太多。由于咱们村里的地理条件的缺憾,却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财富,前靠大山,后靠大山的夹缝里,树木是不能少的。他带领村名又开始风风火火的开办,原来,他是要制作蘑菇,靠着有利的物质条件,经过数几个月的努力,蘑菇生产厂正式投入使用。几个月下来,第一批蘑菇成功的出售,利润也是相当的客观。在他的带领下,往日沉寂的村子变得越来越可爱。人们的生活在一步一步的走向小康。我们以为,现在的成就已经相当不错了,可是,他又在开办了乡村旅游,将这些富有民朴风情的房子变成了江南风格的建筑。第三大产业正式的在咱们的村子里实施,游客越来越多,旅行社也渐渐驻扎进这个市场。
  一个很穷的村子却变成了最美的乡村,这些,都是因为他。当记者同志问他时,他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话,心在哪里风景就在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