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天上出现火烧云_800字

天上出现火烧云_8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黄昏的时侯,天边出现了大片的红光。像火焰一样,明亮的红有着耀眼的光芒。好像是哪里燃起了大火,火焰冲到了天上。
  最先发现这种异常情况的是小兔。它扔下才摘的青草,赶快跑去告诉大家。“不行啊!一个一个的通知太慢,怎么办呢?”小兔赶忙找来锣,一边跑一边用力敲着:“不好啦!不好啦!天上着火啦!”大伙放下手头的事,赶忙跑出来看情况。松鼠窜到树顶上,眺望着天边。并向大家报告“火越来越多了!快要烧到森林了!大家快跑吧!”大伙于是很惊慌的往后跑。一边跑一边商量着怎么办,猴子跑在最前边,它看到附近有条河,于是叫大家停下来。“着火了就要用水扑灭呀!”猴子提议道。可是天那么高,怎么把水送到天上呢?大象一脸庄重的走出来,说:“我可以用鼻子把水喷上去。”大伙听了,兴奋的鼓掌,叫喊:“对啊!对啊。”说完大家开始帮助大象吸水,几只小鸟站在它头顶给它打气“加油!加油!”吸了一会,大象感觉已经储备了不少水,于是从河里走到岸上,对着天边的那一大片红猛力喷水。水从大象的鼻子里蹿出来,沿着弧线冲向天边。可是,还没够到火焰就落下来了。天太高了,这可怎么办呢?
  正当大家一筹莫展的时侯,乌龟爷爷从河里伸出了头。它慢慢的游过来,颤巍巍的走到大家跟前。问道:“发生什么事了?这样吵闹?”小兔走到它跟前,指着天上的火焰向它说着刚才发生的一切。大家都期待着乌龟爷爷能想出灭火的好办法。没想到乌龟爷爷听完小兔的话后哈哈大笑,笑的它的眉毛胡子都颤动起来。大家更加纳闷了,猴子记得抓耳挠腮,忙催促道:“龟爷爷,您快给大家说说吧。”“对啊!对啊。”大伙也附和道。龟爷爷,摸着自己的白胡须,慢慢道:“不必惊慌,不必惊慌。那天上的不是火,而是云,名字叫作火烧云。这只是一种自然现象,不会给大家造成影响的。”大家这才放下心来。松鼠看着天上变幻莫测的火烧云,提议到:“既然如此,不如好好欣赏欣赏这火烧云吧。”
  这个时候,大家再朝天边看那红的耀眼的火烧云时,觉得一点也不可怕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