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悠然恋日出_650字

悠然恋日出_6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为何人们总是追寻于夕阳下的憔悴而忘记了日出的美?
  ——题记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然而抬头仰望,在这冬季去学校早自习的路上,居然连一缕晨光都不曾看得到……
  五点起床洗漱,五点半班级背书;组长找老师背书,组员找组长背书。多少个美妙的清晨都在这机械式的学习中错过,越来越多的人感到无趣,感到疲惫,感到烦闷,越是这般,越是停滞不前。
  不知何时,自己也开始变得如此,完成了任务便开始了荒度,从未注意过窗外的那抹光芒,是越来越亮的。
  每当我发呆的时候,每当我无神背书的时候,同桌却总是提醒着我,或是陪在我一旁。可是我终究忍不住睡着了……她轻轻地用笔碰了碰我的胳膊。
  “干嘛啊?”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话语间略微多了一丝怒火,被吵醒加之无聊的感觉着实令人烦躁。
  “是不是可无聊?”
  “你说嘞?”
  “看!窗户外面。”
  她趁着老师没注意,手指了一下,我顺势扭头看到了她指得方向。
  顿了一下,我呆住了,心中的波澜蹭蹭迭起,那份烦闷的心也渐渐得到了平息。
  火红的余晖渲染着周围的云彩,点缀着淡蓝清澈的天空。晨曦初照,那太阳如一个羞涩的女孩,调皮的露出了半边脸,另一半依旧若隐若现,洒下了梦一样的色彩,为大地绘出了不一样的神采,增添了一种别样的魅力。
  红的树,红的鸡,红的房屋……万道朝霞给苏醒的万物披上了一件件华丽的红衣!
  “喂,你们俩看啥呢!”老班的声音无疑是一道指令,昭示着那份悠然即将结束,可这次,雾散,梦清,收敛了精神,开始重新的步入 状态。
  这时候我才发觉,原来她和我一样,不同的是她在享受着自然,也在享受着生活,同时也在享受着知识……
  有时候,闭上眼睛,才能看见最干净的世界,平静心情,才能看到最美丽的风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