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挫折是珍贵的_750字

挫折是珍贵的_75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挫折是剪刀,剪断现实与理想的电话线;挫折是闪电,净化你的心灵;挫折是水,荡涤我们心中的尘埃……
  稻子因挫折更饱满,黄山松因挫折更挺拔,人生因挫折更精彩……
  人生也是如此。跌倒了,别指望别人扶你起来;受伤了,别指望别人为你解疼。只有战胜这一切,你的人生才会更精彩。
  是挫折激励我学会了骑自行车。爸爸给我的10岁生日礼物是一辆自行车。当晚,我就迫不及待地推着它去操场学骑车。我双手紧握车把手,转身一个马步,一只脚踏在踏板上,另一只脚踮着地,小心翼翼地学着爸爸骑车的架势。刚想“启动”,“嗖”的一声,一辆自行车潇洒地从我身边飞快的闪过,快得吓了我一大跳,不禁后退了几步,手也没握住把手,一下摔在了地上。仔细一看,原来是爸爸,他丝毫没有要停下来指导我的意思。
  “哼”,看我的,我毫不示弱。我又端起刚才的架势,颤颤巍巍地“启动”了不听话的车子。不知是不是我初次接触车子还是什么缘故,一下子没控制好,摔了个四脚朝天。自行车还压在了我的腿上,屁股也首当其冲地和跑道来了个亲密接触,疼的我直龇牙,直喊:“疼死我了,谁来帮帮我?”不管我喊得多起劲。可远处的爸爸似乎对这一切视而不见,我气不打一处来,一骨碌就从地上爬了起了,扶起车子,“我还不信了,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一样能学会骑车!”我又再一次做了尝试:眼观前方、把好方向、踮步、跨上车子、骑行……
  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这步骤,一次又一次地摔倒,一次又一次地爬起,一次又一次地调整动作幅度,终于我能独自骑行一小段路了。“我会骑车啦!”心中不禁为自己欢呼。当我追上爸爸的时候,心中激荡着喜悦和自豪。是的,正是一次次的不成功,一次次的跌倒,激励着我学会了骑车。
  人生如大海,没有海边的礁石,就不会有美丽的浪花。
  人生如旅程,没有挫折困难,就不会造就绚烂的人生。
  所以,挫折也美丽,挫折也珍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