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给自己一点挫折_500字

给自己一点挫折_50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挫折”是人人都不想听到的一个词,也是不愿意亲身经历的。然而,挫折却是每个人通向成功道路上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一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所以,我们应该学会给自己一点挫折,学会正确的面对挫折。
  俗话说得好“吃一堑,长一智”。在你经历过一次挫折后,就会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人生就是这样,你要感谢绊倒你的人,因为他使你懂得了爬起;你要感谢抛弃你的人,因为他使你懂得了自立;你要感谢批评你的人,因为他使你懂得了正确。面对这些小小的挫折,我们都值得感谢,都从中学会了不少知识,都得到战胜困难的经验。给自己一点挫折,无需是一场急风暴雨,一阵小小的微风也能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受益匪浅。没有汹涌澎湃的浪潮,就不叫大海。人生也是如此,没有一点挫折的人生,不叫做完美的人生。也许很多人对此不认可,但是有挫折的人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给自己一点挫折,当你渡过一个个的挫折后,你会意外地发现,天空变得更加湛蓝,大海变得更加辽阔,道路变得更加畅通,心情变得更加舒坦。挫折,我们不可否认它拥有巨大的魔力,也不可否认它未必不是好的。
  给自己一点挫折吧,让自己在人生的旋转阶梯跨出更大的一步,向成功的颠峰接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