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梨花_650字

家乡的梨花_65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寒冷的冬天终于走了,春悄然来临。我和两个妹妹约好,迎着初春的晨风,踏入了十几年未曾再去的家乡那迷人的梨花沟。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美丽的诗句,带着春的色彩,流连梨花的魅力,曾多少次想回到她的身边,只因回去匆忙,错过了春季,而今再次投入她的怀抱。
  梨花沟在小村不远处的一个幽静的地方,过去通往山上的是一条窄小弯曲的路,如今能走汽车了,可以说黎花沟和小村一样变化很大的。我这样想着、走着……
  不知不觉来到了那雪白的梨花世界,这天、天气有些阴凉,阵阵凉风吹来,芳香的气息扑面而来,我禁不住诱惑倘佯在梨花间,醉人的花香沁人肺腑,不知什麽时候,天上飘下了细雨,朝湿的空气和花的芳香与泥土的气息混在一起,把春的信息更强烈地传递给我们,环顾四周,梨花园比过去大了,梨花也多了,印入眼帘的是一片洁白的世界,白色是梨花的底色,也是她纯洁朴实无华的特色,只是那初春的稚白,越发显得娇嫩和妩媚,嫩嫩的绿叶簇拥和点缀着,多了几分婀娜,多了几分生机,使人驻足于梨花间流连忘返。
  细雨伴着花香在微风中飘荡,那凉凉的,淡淡的芳香,令人欣喜、令人陶醉,我们三姐妹穿梭在这细雨梨花丛中,忽然,一阵急风吹来,片片花瓣伴着绵绵细雨从空中飘落下来,整个梨花园象飞来无数只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我们也一片惊呼,啊,好美呀,我们张开双臂,象那些花瓣一样,在风雨中舞动着……
  这风、这雨、这梨花、让我再一次享受着这个美丽的春天,享受着家乡的细雨梨花的洗礼。
  这里没有城市里的喧嚣,只是纯朴自然的美丽,这就是我“家乡的梨花”是她让我留恋,让我难已割舍,让我盼望已久的心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