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挫折竞如此重要_400字

挫折竞如此重要_40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人生好像一杯咖啡,苦涩中散发着清香;人生好像一杯清茶,清香中散发着醇厚;人生好像一杯美酒,醇厚中散发着浓情。
  但谁的人生中又没有挫折呢?有句古语说得好“宝剑锋多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也正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道理。
  如果说成功是彼岸,那挫折就是通往彼岸的船只;如果说成功是人生最耀眼的火焰,那挫折就是点燃火焰的火种……只有在挫折的磨砺出才能迸发出光亮。挫折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挫折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挫折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挫折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当你产生对功名利禄热衷的心,挫折像一块肥皂,洗濯着你自私的心。
  当你成天白日做梦时,挫折像一个闹钟,敲碎你的黄金梦。
  挫折的背后不仅仅是成功,更是一种自强不息的精神,这种精神让你不畏惧一次次的失败,最终走向成功,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挫折就是味良药,所以我愿意这种精神能够激励着我和每一位同学,我愿挫折能常伴我左右,愿我们都能不畏挫折,冲进成功的殿堂。
  在明天,我们应自豪的自问一句:今天,你战胜挫折了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