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夏游娄星广场_750字

夏游娄星广场_75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夏日的晴空是灿烂的,天空是那样蔚蓝,日光是那样强烈。一年四季中,属夏天的太阳最勤劳,它一大早就起床,四五点就开始“上班”啦。今天,我也起得格外早,因为老师要带我们去游娄星广场。
  九点左右,我们一行四十多人朝娄星广场“进军”。一路上,没有一丝风,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我们也都大汗淋漓。
  十多分钟后,我们来到了娄星广场东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棵高大挺拔的迎客松,他们如绅士般欢迎着每一位到访的客人。继续往前走,你会看见一个圆形大舞台。白天,这儿经常举行大型的文艺演出,向人们展示娄底人的风采。别看它上午很“文静”,可一到晚上,它就像吃了“亢奋剂”一样,化身为绚丽多彩的音乐喷泉,水儿随着音乐手舞足蹈,在彩灯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它时而轻柔地摇摆身姿,时而刚劲地冲上云霄,散下来的水珠落到小朋友身上,逗得他们四处逃窜。水儿可真调皮!
  绕过大舞台,我们来到了风雨亭。这时,一串“叽叽叽”的鸟叫声传入我的耳朵,我循声望去,并没看见鸟儿。正当我失望时,鸟叫声再次响起。我心想这次一定不能错过,于是打起十二分精神四处张望,可是依然没有发现鸟的踪迹。我不灰心,再仔细看了看,天啊!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鸟叫声居然是从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口里发出来的,这声音完全可以以假乱真啊!我不禁感叹:风雨亭真是藏龙卧虎之地!
  一路佩服一路向前,我们来到了喂鱼塘,兴致勃勃地拿起鱼食,撒向鱼儿。鱼儿们蜂拥而至,这时,我发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身影。它身子虽小,尾巴却很长。除了尾巴雪白,全身火红火红的,再加上它那婀娜多姿的体形,真是美不可言啊!看着看着,我仿佛觉得自己变成了这条鱼儿,欢快地在水里游来游去,跟朋友们一起嬉闹、一起抢食,十分悠闲自在。
  不知不觉,已临近中午,我们踩着石子小路往回走,石子已被火辣辣的太阳晒得滚烫,这美丽的娄星广场,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夏天别有一番滋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