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迎着挫折成长_750字

迎着挫折成长_75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与其抱怨,不如感谢挫折,挫折与成功仅一步之遥,向前跨一步,做好迎接成功的准备。成功便会与你同在!
  ——题记
  上英语补习班,我并不是为喜欢英语而上的。而是经妈妈逼迫上的,刚学剑预时,糖果姐姐总是带我们做游戏,学知识,可是随着学阶增加,可爱地糖果姐姐变成可怕的魔鬼,补习班也变成为魔鬼训练营。我们都成了“俘虏”魔鬼训练师整天给我们灌单词,输句型,把我们折磨地翻来覆去。
  渐渐地我上到了看听学2级,那里简直是地狱。哎,没法子,我们暗地里都说金贝尔是个监狱,我们渐渐都不喜欢金贝尔了。
  但是,一件小事却使我改变想法了,让我觉得金贝尔是磨练我们的地方。
  事情还要从几周前说起,那个星期天又是学英语的日子,好不容易熬过3个小时,我们都长叹一口气,不约而同的轻松高兴起来,可是糖果姐姐摆一副有些狡猾、有些阴险、有些霸气地模样,双手拾腰,阴阳怪气地丢下一个作业,头也不回地出去了,留下我们这一帮子孩子。原来,糖果姐姐让我们背课文。
  我当机断定,趁别人喊苦时,自己赶快背。我捂上耳朵,先读熟,读熟后背着肯定容易。俗话说:“窍门满地跑,看你找不找吗!”不到一刻钟,我背地差不多了。于是,我信心百倍地找到糖果姐姐背课文,可是糖果姐姐却说我背得太生。我又被打回来了。但是,我并不放弃,徐迟言,失败一次,就要前进一步!大约5——6分钟。我又去过关,苍天不负有心人,这次我终于过了,糖果姐姐还夸我了,并且照相馆里挂相片——好样的,又给我签了15个星星。那星星是多么可爱。陶醉般地欣喜犹如涨满的泉水,止不住要从我心中往四周喷涌,我在同学们满脸地羡慕中向糖果姐姐道别,背上书包走出教室。
  虽然这次我只是经历了背不会英语的小挫折。但是,这小小挫折却让我受益匪浅,永远在一旁告诫我;要感谢挫折,只有迎着挫折成长的孩子,成功才会与你同在!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