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合作的作文 > 合作与自强_700字

合作与自强_70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看着桌上的那个水晶奖杯,我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那场球赛。
  那是“乒乓杯”的最后的一场球赛,在“大冲刷”中幸存下的十个人都在这里了。
  所有人都互不认识,炙热的太阳把赛场变成了蒸笼,抽签决定着你的单双打。当我用那满是汗水的手,剥开了签球时,整个世界都停止了,我竟要参加双打。
  在教练的指引下我很快找到了要和我组队的5号,他是一个很活泼开朗的人,却要和这么木纳的我组队。我开始怀疑上帝是否老眼昏花。在5天的接触中,我发现他的球技不如我,我却没有他团结。双打训练常常是我占领全场,把他挤在一旁观看。
  短暂的五天过去了,我丝毫没有改变。闷热潮湿,陌生,害怕这就是我的全部赛场感受。他却还保持那不变的微笑。
  比赛很快开始了,对方的强大和默契,让我顾不得身边的他,战况很快发展成为了two对one。我渐渐软了下去,一记扣杀却轻轻的被网线弹了回来。我急得直跺脚,在比分成为five比eleven时他却突然挥拍打回了那至关重要的一球,我有些吃惊的看着他,对呀!这是双打比赛!
  我顾不上惊讶他的突然爆发,操起球拍,在一旁防守,看着球的飞舞,我却突然想起练球时的每分每秒——
  从小到大我都是手握球拍,独自一人奔跑在球场周围,从小到大,我都是独自一人在黑暗中探索。我不曾将一切外界力量,分担给别人,我以经习惯了单打冠军的称号,我已经习惯了握紧球拍,去面对一切,直到现在我才真正明白合作比自强更难办到,我要用最后一击来证明:成功源自能背后的力量。
  当red记分牌拨到12时,我望着满脸是汗的他,笑了,这场比赛是我的第一场双打他用他的笑容,开朗,宽容,给我诠释了,成功的真正含义: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讶它开时的美丽,却不知是园丁的勤劳,阳光的温暖,才使它的花朵更加妩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