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合作的作文 > 可贵的合作经历_650字

可贵的合作经历_65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说到我的合作经历,那可是说一整天也说不完吧?象是运动会的大队接力和趣味竞赛、台北市举办的乐乐棒球比赛等,都是我与他人共有的合作经历,但是说起最难能可贵的,应该就是艺文发表会时和同学一起合力演出让台下的观众赞不绝口的英文舞台剧了。
  记得有一次上课,英文老师对我们说:「这次的艺文发表会,我们班要表演一个英文舞台剧,希望我们好好表现。」大家听到了都兴奋的讨论着,我的内心也犹如熊熊烈火一般雀跃不已,不知不觉大家已经开始分配起角色和工作。
  过了一会儿,好不容易分配好了工作,正要按照表进行时,突然有个人大喊:「为什么我要做道具?我也想要编剧本阿!」大家各自看了一眼,也开始抱怨自己的工作,原本相亲相爱的同学,竟然为了取得更好的工作,使得大家的火气像炉火一样愈烧愈旺,经过老师动之以情、说之以理的协调后,才渐渐恢复了合谐,大家可以专心致力于自己的准备工作。
  经过每天反覆的练习后,大家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成高手,不但把台词背的滚瓜烂熟,甚至有一群好动的女生在表演中加了一些动人的舞蹈,让表演整体的感觉更加显得活泼有趣,大家越演越进入剧情,真情一一流露。
  正式表演完后,我们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并且得到了老师们和校长的肯定,但最重要的并不是观众及老师的掌声和肯定,而是在这个准备的过程当中,我看到了同学与同学之间分工合作、互相帮忙,排除万难,大家一起牺牲下课、午休时间,马不停蹄的练习和制作道具,有难时一起承担,有福时一起同享的精神,深深的刻画在我的心里,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呢?或许这就是珍贵的合作经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