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微笑_900字

校园的微笑_90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夹着书漫步在林荫道上,看着校园急匆匆的人群,聆听着小鸟唧唧喳喳的叫声,呼吸着校园新鲜的空气,身心仿佛都得到了一种升华。林荫道有一种独特的味道吸引着情侣们;那在枝头歌唱的小鸟也有一种人们向往的无忧无虑;而那看不见摸不着的空气更是一种自由的洒脱。校园无时无刻不在体现着它那个性的美丽,就如蒙娜丽莎的微笑玄而真确……
  夏天的炎热配合我们的热情,将汗水挥洒的淋漓尽致,让我们将智慧之歌高唱于九天之上。火热热的辣,赤诚诚的心,将青春书写于阳光之下。挥动着变幻多端的双手,演绎那独特的青春;迈动灵巧轻便的双脚,走出自己的一片天!脚下的泥泞阻档不了我们那前进的双脚,空中的阴霾遮挡不了我们那澄澈的双眼,世俗的险恶改变不了我们那纯真的心灵。我们依旧拥有青春和梦想,拥有朝气与活力,在这如花四季的岁月,我们肆意奔跑着。在这充满欢笑的校园,到处弥漫着幸福的味道;空气都按赖不住心中的冲动,带着一种热情扑向大地。
  校园依旧,时光易逝。昔日的小树已茁壮成长,有了独自承受狂风暴雨的能力。昔日的人们早已消逝,留下的是那不悔的誓言。昔日懵懂的少年如今已在青春的年轮里奔跑,朝着自己的方向而奋斗。回望着自己那一步一个艰辛的脚印,顿觉欣慰,感慨万千。曾经的人,曾经的事,曾经的豪言,那些曾经的曾经,是否依旧还在?风在吹,鸟在飞,人在跑,落日的余晖映在大地上,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校园,是一个令人向往的美好家园;校园,是一个让学生留恋的心灵世界;校园,是一个充满希望与活力的天堂!在这里,我们哭过,笑过,失败过,成功过。这里有着我们的独家记忆,这里是我们永不忘怀的青春家园。在这里,我有那坦率的室友,陪我度过那孤独的三个月;在这里我有那无话不谈的搭档和老乡,听我诉说那复杂多变的感情生活;在这里我有那仗义的大哥和肥哥,他们豪爽的性格总是精神上的雪中送炭;在这里,我有那奇葩的基友岱岱,他总是有一些古怪的想法和我不知道的日本动漫,让我对人生充满了好奇。他们对生活都充满了激情,他们乐观而感性的性格影响着我,让我更加的快乐幸福!
  校园的微笑虽然没有太阳的微笑那般强烈,却和太阳一样热情,将欢声笑语送到每一个角落。也许我们并不如太阳那般有足够的力量掌控世间万物生死,也许我们只能羡慕那自由惬意的小鸟,但至少我们可以大声欢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让我们的笑声充斥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的足迹遍布全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