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合作的作文 > 合作就是胜利_700字

合作就是胜利_70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只蚂蚁搬不动一粒米粒,一只小狗打不过一群猪,一根树枝很容易被弄断……这就是合作的力量。合作对于人类来说也是不可缺少的,这不,去年我们班就凭着齐心合作赢得了拔河比赛的胜利,我现在想起来还有点兴奋呢。
  拔河比赛看起来只要使蛮劲就行了,其实这里面就有分工合作的学问,这一场拔河比赛,我们班有20名同学参加了这个比赛,我们安排力气较大的同学分别站在队伍的前后两端,力气相对较小的同学站在队伍的中间,没参加比赛的同学也没闲着,他们站在旁边观战,拼命地为我们加油。
  我站在比较往后的位置,力气需要用很大,所以老师又告诉我们,一定要多帮助后面的同学,大家一起努力,争取得第一名。(拔河时是如何合作的,小作者没有写出来)
  “咚咚咚”在比赛之前,我的心就像在打鼓一般响个不停,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深吸一口气,慢步走了上去。随着“嘘”的一声哨声,比赛开始了,我们双方都用力地拉,不分伯仲,很快,我们双方都快坚持不住了,终于,对方最后一名同学摔倒了,第一局我们胜利了。
  我甩甩手走向另一方,比赛开始,可能是因为上次的胜利让大家被喜悦冲昏了头脑,我们有些掉以轻心,我方很快就有两名同学摔倒了,因为失去了两名队员的力气,我们输了。
  我们因为这次的失败,有些没有干劲了,而一旁的拉拉队却像一块面包送给了饥饿的人一般,他们似乎看出我们有些泄气,于是挥着手臂,跳着脚,扯着喉咙拼命地为我们加油,“xx班一定赢!”喊声再次激发了我们的斗志,为了那些为我们加油助威的人不失望,我们准备拼死一搏。这一次,我们把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胜利终于偏向我们。
  这次比赛,我们赢了,我知道,赢的不仅仅是我一个人,是我们场上20名选手,不,还有那热情的拉拉队,团结就是力量,合作就是胜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