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合作的作文 > 家校紧密合作_450字

家校紧密合作_45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4月22日下午,在这风和日丽,极其平凡而有意义的日子里,二(六)班举行家校教研活动。
  首先,我们聆听了章老师《揠苗助长》的公开课。瞧,今天来了这么多的家长,孩子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课堂上,章老师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讲说、提问。同学们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你瞧,这两位“筋疲力尽”的近义词回答得多贴切:疲惫不堪,腰酸背痛。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同学回答问题的正确率也非常高,这种寓教于乐的模式不愧是一种很好的教学方法。不知不觉一节课结束了,但孩子和家长的心还沉浸在课堂的趣味中。
  接着,家长会上,章老师对孩子们的学习状况做了详细的说明,让我们更科学的根据自己孩子的学习水平与心态进行课外辅导。这样一来,学校与家庭便构成一个系统,能更有利地促进孩子们的学习。家长们对章老师精湛的教学艺术和无微不至地关爱学生的精神赞不绝口。感谢校方能够给我们这样的机会,让我们能够进一步地了解孩子,理解孩子,也令孩子们感受到父母对他们的重视。
  希望校方更能多地组织这类家校教研活动,让学校与家庭进一步的联系互动,为我们孩子成长发挥更大的作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