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说明文 > 时间_900字

时间_900字

2018-09-04 来源:本站原创

  姓名:陈如影
  年纪:初三


  “滴嘀哒哒”……秒针正一点点不留痕迹地跑动着,看似缓慢,但一眨眼就能发现它正带着分针一起奔跑着,让时间一溜烟地跑了。时间是这世界上最宝贵的事物,即使使用数不尽的金钱也无法换取,没人能够让时间倒流,这也正应证了古人所云的:“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时间,在人年幼的时候好像个老人缓慢地走着,总让人产生错觉,觉得自己还有大把光阴可供自己挥霍。那时,有些人会把握这难得一见的机会和这暂时还剩许多的时间来在这大千世界拓印下属于自己的脚印和靠自己闯出一片属于的天。另一部分人则会利用这段时间去做些在年少轻狂会做的疯狂行为,为的是想在自己变成大人之前,为自己好好活一把。在疯狂过后,才去面对这世界的残酷和残忍。
  时间,能够让一个涉世未深和稚嫩的少年蜕变成一个老练且懂得人情世故的成年人,让少年磨平了那坚韧的棱角,不会再冲动地做下一个决定而是懂得为他人着想也为身边的人着想,懂得这社会的规则,懂得如何在这残酷的社会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懂得在这个社会找到自己归属。可在蜕蛹成蝶时,是经历过只有自己才会明白的痛苦,再从中学习,成长。时间,能让一个人成长,也是因为这样哺育许多少年。
  时间,能让人看清到一个人的真实面目,知晓哪些人是真心待自己。在人生的低谷时,只有真心待自己的人不会离去,而那些贪图才华和钱财的人终归离自己而去。当时会陷入另一个自我怀疑的阶段,但经过时间的洗礼,自己也不会再钻牛角尖,从阴影下走出来。并且感谢那些不曾离去的家人与朋友。时间,能够让人看清另一个人是否真心待自己,因为人无法永远都伪装地不落痕迹。
  时间,能抹平这世间一切地伤口,无论多深也终究会抚平。当自己遭遇挫折时,时间和世界不会因为一件事而停下脚步,所以生活依旧得过,忙忙碌碌的生活终究冲淡悲伤的情绪和燃烧起属于自己的好胜心。时间,能够让人重新站起来为以后的日子继续奋斗。
  突然自己的世界安静了,再也没有那让人警惕的声音,再也听不到那熟悉的时钟声,剩下的只有永无止尽的寂静。因为,自己需要好好休息了,在这忙忙碌碌的一生始终还是得休息。时间,带给人们许多同时它也十分的残忍,不会因为哪个人而停下脚步。人的一生结束了,可时间依旧精力旺盛的奔跑着,为哺育下一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