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我家的“梁山英雄“_450字

我家的“梁山英雄“_45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家的“梁山英雄”可多了,有“黑旋风李逵”、“母大虫顾大嫂”、“宋押司宋江”......你听了一定觉得很奇怪吧,那我就告诉你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其实呀,这些都是我给起的名。“黑旋风李逵”就是我爸爸,他做什么事都心急得很,粗手粗脚的,只求个大概。这说法一点也不夸张。有一次他从我的书包里翻出一张试卷,看到那扎眼的分数,旋风般地对我“拳打脚踢”,把我打地“鼻青脸肿”,打完后才发现上面写的不是我的名字。原来那是老师叫同学之间交换互查卷子。唉,跟这个“黑旋风李逵”没法讲道理,白让我挨了那么多的拳头。
  说到妈妈也差不到哪里去,她是咱家出了名的“母大虫顾大嫂”,连“黑旋风李逵”也甘拜下风,爸爸要我干什么都得先过她那一关,连爸爸自己都归“顾大嫂”管。如果爸爸抽烟被妈妈看见了,妈妈就会一下子把烟从爸爸嘴边抽走,还得“全方位搜身”,爸爸却不敢反抗。你说我妈妈是不是有着“母大虫”的风范?
  说到“宋押司宋江”,他是我外公,也是爸爸妈妈的“天敌”,却是我的“保护神”。有他在,爸妈便不敢争吵,而有谁敢教训我,他就会站出来,还我一个“自由之身。”
  你问我是哪个“梁山英雄”?嘿,等你来为我“授衔”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